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婚慶.尋緣 » 交友尋緣 » 約會服務 » Speedmate Company

Speedmate Company

婚慶.尋緣 / 交友尋緣 / 約會服務
聯絡方式
類別
婚慶.尋緣 > 交友尋緣 > 約會服務
區域
香港 香港島 銅鑼灣
電 話
+852-96800334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联络地址
香港香港島銅鑼灣銅鑼灣廣場第一期2202室
網 站
http://speedmate.com.hk/ch

Speedmate Company簡介

Speedmate 致力為有型格和品味的單身貴族安排及主持優質及豐富的活動去擴闊及增強您的人際網絡。最理想是遇上能讓您信任和與您分享一切悲與喜的他 / 她,透過我們的安排就有如愛神為您施展愛的魔法一樣 … 使您的人生變得完美及更有意義。 我們舉辦一系列多元化的精彩活動包括週日下午茶聚、豐富晚餐聚會、輕鬆歡樂時光、美味燒烤、優雅舞蹈班、特別節日大型派對等等。我們安排的活動都是歡樂難忘的聚會,務求讓您在有趣、安全及舒適的環境中擴闊人際網絡,以及尋覓生命中重要的他 / 她。

<< 南記粉麵(中環史丹利街) 南記粉麵(銅鑼灣怡和街)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